close

該怎麼說起呢?!


外人都說:

『巨蟹人很好。當朋友很好,當情人不錯,什麼愛家。』



可是真的可以選擇的話,我真的不想要當巨蟹。



也不知道星座可信度在哪?

可是就是這麼覺得,星座分析就是這麼地頭頭是道,命中要害。



巨蟹-感情用事、情緒化、陰晴不定、容易懷念過去。


一首歌曲…一個地點…一個場景…一個回憶…

所有的所有,都不知道自己在感傷什麼?在難過什麼?

總自以為在演偶像劇一般,那些畫面總是會在腦海浮現。

真的…就像偶像劇畫面剪接一樣。


一定要把自己搞得那麼悲情嘛?!好像讓朋友們看猴戲一樣。

很想要把自己隱藏起來,但卻又很容易跟朋友分享自己的脆弱。

就算不想承認,但開心與不開心,那麼明顯誰不知道?



總是在事後懊悔。

覺得自己剛剛難過什麼?自己剛剛在哭什麼?

總是在跟朋友抒發情緒之後,又覺得自己剛剛失態了,好丟臉!!

難過的同時還要拿回自己認定的自尊。

裝什麼?明明就難過的要命。



有人說:

『巨蟹總是認為別人該怎麼對你,如果對方沒有用同等對待來做回應,就自己下定論對方怎樣怎樣。』

沒錯…沒人該取悅陰晴不定的巨蟹。


如果可以選…我要選擇灑脫的星座。

我不要再活在自我想像的世界裡,

我不想要老是懷念,

我不想要太過感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y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